close

語意錯誤.jpg

語意錯誤 - 第一季 共8集 2022出產的爆紅的韓劇BL🙌🙌🙌

原本像機器人一樣好無情感的學霸學弟與性格灑脫又有設計天賦的學長

學長因為學弟的關係延畢,開始一連串的騷擾,兩人的關係也漸漸有了不同的變化❤️❤️❤️

 

當初只是看到海報,一秒直覺,這是我喜歡的!

立馬找影片來看,果然沒讓我失望,真的好好看呀~

選對演員、演技👏👏、光影構圖很讚、配樂大加分

沒有大尺度的劇情,卻演到腐女們的心坎裡

用各種打光、配樂、鏡頭、跟演員的眼神交流把情慾的畫面呈現出來,看到心裡都癢癢的😍😍😍

不得不強調配樂真的太好了~不只好聽,下的點都很準👍 

還有燈光OMG運用的非常厲害,導演的細節跟巧思全都發揮到極致❤️❤️❤️

太難得了!這是繼『上癮』後我最喜歡真人版BL

 

真人版重新編的劇情,我覺得編的很好!把過多強調主角的光環去掉,雖然故事情節蠻俗套的基本上可以猜測到後續發展,

但姐就是喜歡啊啊啊啊!也沒有太多奇怪的Bug,重點還是選對了演員,感謝他們都很認真的演出🙏

加上導演的拍攝手法,讓整部劇頂天,所以很多人都說語意錯誤是韓劇BL的天花板,完全認同!

另外女配角我也好喜歡,一位學姊、一位學妹,學姊是女同如果可以,我也想看學姊的百合

學妹在跟學長是情敵關係,兩人爭執的劇情看了就覺得有趣(沒有找傻白甜的小女生,看了著實感到欣慰 -v- )

這裡分享觀看平台(需要付費才能觀看唷!支持一下!) 語意錯誤線上看GagaOOLala

可惜語意錯誤Netflix沒有上映QQ


關於第二季,在現實生活中學長朴栖含要去當兵了!!

所以第二季只能等兩年看看還有沒有機會能拍出來🥲

對腐女來說等兩年絕對是沒什麼問題的!!!i

畢竟好看的BL劇是百年難得一見

只希望兩年後還可以原班人馬演出

兩人的感情不變,或是可以變得更好XD

附上相關新聞  語意錯誤新聞 (攸關第二季)

現在就等待兩年後會不會有消息吧~ 我們可是很有耐心的!

只希望劇組導演、演員們到時候可以繼續拍下去!

不過第一季有給一個正常的結局,太~~~感謝了!

上癮中途停拍,卡在一個莫名的地方就沒後續了,看了超痛苦😭

越界說要後續的拍電影版也沒了,近距離說留言8萬8要拍後續現在也沒有下文(各種抱怨😂)

已經被欺騙太多次,所以這次不敢抱太大的期待😓


最後分享他們的宣傳、花絮影片

yt有許多人翻譯繁中,真的大感謝

好愛他們的互動❤️❤️❤️ 哥哥寵溺弟弟無極限😍😍😍

這裡只放一部影片,可以直接去譯者的YT頻道看

有很~~~多,目前也一直在陸續更新(感謝大大們 🙏🥺)

以下兩個頻道是我自己看過覺得比較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第一次希望自己能看懂韓文 ㅋㅋㅋㅋㅋ ~

YT頻道  chocoher

 

YT頻道  用愛發電 me_kp.23

可愛禁止令真的是太可愛了😍😍😍

 

其他BL推薦,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近距離愛上你

 小姐姐不是妳想的那樣

上癮 - 翻拍小說《你ㄚ上癮了》

HIStory2-越界 之《跨界》無望 (淚~

電影-不可抗力(上)(下)

 

*如有無法分享的內容可留言告知,會立即刪除,感恩大德🙏

arrow
arrow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