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QzL_800.jpg

2021出品 近距離愛上你

劇一播出可說是造成轟動啊~

劇本、演員、演技都很到味

最吸引人的就是難得的以喜劇為出發點詮釋

戲劇是非常難表現的!尤其現在許多演員都沒有太多的表情變化😂

一對CP是從朋友變情人、另一對是再婚兄弟CP

第一集就表現出十足的趣味,內心開心又感動😭

感謝涂善存大膽的扮演丑角,能演好丑角才能稱作帥哥呀~

除了趣味的劇情,兄弟CP這主描述了同性戀對於出櫃內心的壓抑、父母為此掙扎、雙方都怕彼此受傷,到最後的接納釋懷

整段過程寫的很精彩,不拖泥帶水也不會過於倉促👏👏

雖然說還是有一些橋段我覺得有點不合理、怪怪的,但瑕不掩瑜,整體呈現很完美❤️

在生活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能有趣味性的BL可以看,真的太開心了~

只是立成與沐仁這對我還是喜歡在追求的階段

沐仁越是反抗、立成佔有慾越強,反差越大我越愛(個人癖好🤣)

附上觀看連結 👉 近距離愛上你

至於會不會有第二季或電影版,個人先不期待拉~

雖然LINETV的留言已經超過8萬8(導演在直撥時說留言超過8萬8就會拍XD)

但當初跨界等到天荒地老還是落空

所以覺得近距離要拍後續也是挺難的~

-

最後謝謝願意演BL的演員們

雖然台灣包容多元性別,但免不了還是有人排斥

會接收到某些異樣眼光的看待

這裡非常非常感謝你們的付出(◍•ᴗ•◍)

 

當時還有另一部BL 永遠的第一名

是內心戲十足的BL,與近距離完全不同類型

很多人拿這兩部做比較,我覺得真的不用比~

兩部完全是不同的東西比較沒有意義🤨

有越多可以看越好阿~🤣🤣🤣🤣🤣

附上觀看連結 👉 永遠的第一名

後來有出第二季👉 第二名的逆襲

要比較的話感覺跟「不可抗力」的觀感挺像的

都是內心戲比較多,全部都很好看呀~

-

其他BL推薦文章,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語意錯誤

 小姐姐不是妳想的那樣

上癮 - 翻拍小說《你ㄚ上癮了》

HIStory2-越界 之《跨界》無望 (淚~

電影-不可抗力(上)(下)

-

2021.09.21更 ★書已送出

最後要來送書(不知道有沒有人要?)

意外地抽到書 #近距離愛上你的書

原本以為是寫真集(會有點小困擾XD)

沒想到是演員與製作人員的拍攝感言,自己看過一遍了,覺得還不錯~

如果有朋友想要歡迎悄悄話留言,直接送唷~ (我捨不得他們被販售)

有附明信片,不過我要收美芳XD 所以明信片會少一張美芳個人照

運費部分就要自行吸收囉~

寄送採店到店(運$60)或郵寄(運$45)

可用悄悄話告訴我寄送方式,付費後寄出 (基隆中山區可約自取)

IMG_20210916_164452.jpg

arrow
arrow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