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聯成電腦.JPG

我上的課程內容?

我是上網頁設計為主,後來上的蠻有興趣

有深入一階學習java,然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發現我只是想學基礎的網頁,沒有想要深研!

但錢已經付錢,也來不及了!  (沒想清楚就升級課程是我自己的問題~)

雖然Java很難,但是上完Java再去上網頁課程,突然就覺得網頁語法好簡單😂是一種另類的刺激學習

     

為什麼會去上課?

1. 工作上偶爾會碰到網頁上的問題

2. 考慮轉職,想了解網頁相關工作

3. 有嘗試自學,但還是學不會

 

聯成學費貴嗎?

課程有分初階、中階、高階

越高階學費自然會越來越高

如果想要買課程,可以先買初階

上過課之後再決定要不要上更高階的課程

   

另外每個項目學費不同

基本上八萬跑不掉(心裡以十萬為基礎比較好,不然看到價格會受不了😂)

雖然貴,但我個人是覺得是合理的

他們設備、環境、師資都不錯,全台分校都可以上課

(假如薪資是三萬,大約就是3~4個月的薪水付學費)

其實可以說是再讀一次大學,只是所有課程都是針對專業技能,不用修其他通識之類的學分😂

  

如果沒技能、沒想法、沒能力

花一部份的錢投資自己,我覺得可以

總比自己無頭蒼蠅摸索,最後又摸不出個所以然來得好~

(當然你有能力自學更好,可以省錢👍)

建議:如果能在就學時期找到想做的事或發掘出自己的專長,才是最省錢的!畢業後想要學新的技能,都是得而外花時間或金錢。

 

花錢上聯成值得嗎?

我覺得蠻值得的,畢竟當時想換工作

學習任何新的事物都是一個指引

網頁也是我自學學不來的項目

當時也是(同個老師、同樣課程)重複聽了2、3堂課才能懂””

但也是一筆錢,還是要謹慎些

可以去現場問問,但不要太快決定~

(現場資訊時蠻容易被洗腦就買課程了😆)

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花錢進修

那花下去的錢就是值得的!

      

聯成電腦課程有哪些內容?

不管是聯成或巨匠,上的課程都是在學“技能”

基本上是電腦繪圖、視覺設計、網頁設計、人工智能... 

非常多種,其中也會連帶一些軟體的基礎課程,例如:word、excel、ps、ai...(這部分我蠻喜歡的)

課程種類會因應大環境做改變,增加或減少

 

聯成上課一定學得會嗎?

我在台中、基隆都上過課

老師都很用心、也都深藏不露,他們會很熱心協助學生,也會無私分享許多經驗

所以強烈建議多問老師問題,可以挖到很多寶👍

同一門課也會有不同老師的課程,可以多聽不同老師的課

可以吸收到不同東西,也可以看哪位老師的講課方式你更容易懂

但真的要學到好或是專精,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額外多花時間練習

上課學完後,自己要懂得應用才是真的學會

        

聯成上課氣氛如何?

氣氛通常取自於學生

台灣學生本來就屬於害羞型的

上課都會比較安靜,但老師幾乎都蠻熱情的

我遇到的學員都是成年人居多,所以上課都很認真

整體上課感受,我覺得還不錯~

(以前聽朋友說他在其他地方上課,剛好是在假日幾乎都是學生就會比較吵)

           

會後悔上聯成嗎?

一半一半

 

優點

畢竟大學畢業後,能接觸的人越來越少

去上課老師們都很親切

會變得比較有動力去做事情

不會一昧的苦悶工作的煎熬環境

而且工作上有技術問題也可以趁機問老師😆

老師就是一塊寶~有問題就問!

再來是,全台分校都可以上

※因為我有預計搬家,所以當初有確認新家的位置有沒有分校!

不同學校會遇到不同老師

能學到的更豐富!

可以認識到新朋友(應該)

因為我個性比較內向不太會交朋友

所以很可惜沒有交到朋友😅

 

後悔的部分

我當初沒管理好時間

有些課程上到一半就中斷

最後課程沒有上完我就自己就先結束課程了

再來,沒有認真了解自己要不要鑽研網頁

跟櫃台老師聊一下天後就決定上進階班,花了更多費用💸

上了課程後才發現自己沒有想要繼續進修🫠

對自己不了解,就容易選錯決定

     

--------

以上是針對聯成上課後的感受分享

以下就是聯成對我工作之後的影響

--------

 

最後有找相關的工作嗎?

沒有~ 我的工作是平面廣告設計

但工作都是用電腦多少都會接觸到網頁

所以在工作上,網頁的知識還是有派上用場👍

    

上聯成對工作有幫助嗎?

非常有~ 大大提升找資料的速度

還有對於網頁圖片“解析度”的理解

也可以幫忙客戶管理後台工作,算是幫助加薪💰

網頁對我的工作,是屬於間接性的影響

如果不會網頁,可能對我影響不大

但會了之後,有幫助到我的工作能力👍

只能說會越多,越事半功倍

 

-----

以上就是一路以來聯成上課後的分享

提醒各位~

學習的過程,本身就是很枯燥乏味

但是當你懂了之後會開啟新的世外桃源

學費不便宜,請三思再購買😂

現在網路上有更多人開課教學,都可以多去看看

    

起初來上聯成電腦時我還有份設計助理的工作

當時對未來很迷茫

下班時剛好收到聯成簡訊想說去聽看看課程內容

剛好遇到有補助可以省蠻多的,所以才決定上一次課程看看!

 

目前我已經沒有去上課了~

這裡是分享2020年上課的經驗!

     
arrow
arrow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