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不可抗力 2016年 6月、8月分別上映 上、下集

是由小說改編的電影 (還沒翻小說看~ 等看了之後在分享)

 

兩個男主角是主僕關係

一開始吸引到我的是小念(圖左) (受的很可以的長相~~完全接受)

劇中是被少爺(圖右)領養的孤兒,少爺就是那個有錢又任性的人拉~

少爺疼人的時候就貼心到骨子裡,傷人的時候反臉不認人 (有種霸道總裁的感覺)

所以在看的時候總是被他兩人來來回回的感情看到想生氣!!! (就不能好好在一起嗎~

到底兩人結果如何大家還是自己去看吧~

youtube就有完整版可以看囉~

不可抗力 電影完整版不可抗力(上)《不可抗力之男僕的秘密》

 

 

不可抗力 電影完整版不可抗力(下)《不可抗力愛上你》

 

 

----------------------以下是彩蛋及幕後的部分----------------------

 

 

結局好像是有兩種,

一是少爺等不到小念,其實小念已經死了,就是下集少爺沒有等到小念的畫面

二是小念其實還活著 ,如下影片 (個人當然是喜歡第二版的囉~ 不喜歡虐劇,心疼)

這部片尾有放彩蛋,另外還有其他彩蛋在下面唷~

 

不可抗力-彩蛋1

 

不可抗力-彩蛋2

 

不可抗力-彩蛋3

 

事後我有在追他們還在宣傳期由"污咚採訪間"拍攝一系列的一些生活影片及幕後花絮

有FB可以去看看~ 都是不可抗力的資訊  Facebook污咚采访间

兩人關係看的出來私底下也是很好的~

雖然知道是因為宣傳的關係所以互動上會比較親密,但看了還是開心

有興趣可以看看~ 可以延續看完電影後澎湃的心情~ (也許只有我看完才會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是一段由少爺在廣播時親自表態與小念的關係 (不曉得這是不是可以放的? )

我沒有仔細研究是發生什麼事,略知是許多粉絲想了解他們兩人是不是有在一起之類的

畢竟私下的事情事他們的隱私,所以我不會去追究他們有沒有真的在一起

我就是想看BL而已XD


 
其他BL推薦文章,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語意錯誤

 近距離愛上你

 小姐姐不是妳想的那樣

上癮 - 翻拍小說《你ㄚ上癮了》

HIStory2-越界 之《跨界》無望 (淚~

 

(以上內容都是從YT分享過來,如需下影片請告知)

arrow
arrow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