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設計總是用大大的精力換取

也許大家看我在家裡坐在電腦前

錢就自動入口帶了

殊不知其中的辛酸血淚

還有我各種沒經驗的小經驗之談

-----------

昨天接到一通介紹電話

想請我協助他朋友的餐廳做設計

今天打電話過去

整個就是很不專業的對談~

雖然喬好名片設計,約下個月面談

但能不能有後續就只能靠自己了

我想自我介紹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偏偏是我最不擅長也最不喜歡的事之一

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從自我介紹開始練習

要展現自己的專業

-----------

忙碌中偷閒小語,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