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174.jpgIMAG8188.jpg

期待你的存在被認同

養Uni已經快2年了

但一直沒讓家人知道

剛撿到Uni的時候只有一個手掌那麼大

那時有帶回家一次過

我還想說他小小隻的,也許爸媽看到會愛上

沒想到事與願違

爸媽極致反對

他人說;黑色不好、土狗以後會長很大、家裡會很髒... ...

當下沒說甚麼,也不想說

最後我騙了家裡人,說我把狗給朋友養了

  

今天(昨天)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爸媽來到我住宿的地方

媽媽發現我養Uni,皺了眉頭

但環顧房間四周,打掃得很乾淨

媽媽沒說甚麼,只說了一句:「房間打掃得很乾淨。」

 

醒來之後

我多希望這夢是真的!

雖然短時間內我還不會回家住,所以他們發現的機率不大

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接受Uni

 

這只是內心深處的渴望。

希望越大,期望越大。

也許只有催眠自己,才能讓自己活得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