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Bullet Journal 2021子彈筆記設定 / /

 
終於過完了2020,總覺得2020好漫長
年底的幾個月好忙好忙
總覺得有些忽略子彈筆記
總會為自己找藉口 “今天太忙,不要翻子彈筆記”
結果導致生活工作更混亂😥
 
2021就要好好重整一番
《子彈筆記思考術》我好好翻看完
對於子彈筆記、未來的規劃更有頭緒
希望今年我可以更加利用子彈筆記的功能💪
 
-----›››開始看內容----›››
 
在正式進入BJ之前先畫了跨頁封面
2021為主體用漩渦的視覺效果
像是要捲入2021年又或者2021即將釋放
 
今年整年度打算設計極簡的風格
所以不會有太多的寫實插圖
希望減少裝飾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做別的事情
本子也換比較小的也可以加快紀錄速度
 
#永遠不要忘記你的初學者精神 #奈良美智
要永遠保持初心真的不容易
但還是要提醒自己要像初學者一樣
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
對任何事物都充滿熱忱
即使這個世界會打敗你
你也不能打敗你自己!
 
年曆的部分思考很久要怎麼排版
最後決定1頁6個月
上面印月曆、下面寫節日
但寫了才發現空格不夠大
而且這次的本子尺寸比之前的小
所以應該要一頁3個月才夠寫~
 
年度目標與年度計畫
我想我會寫很多字,所以留了一大塊空白
只是目前還沒確定好今年目標
打算等年假才開始擬定計畫!
 
今年多加了未來誌
根據以往的經驗,有許多事情都安排在未來的幾個月
所以這次做了月計畫可以更容易記得該做、約好的事情
 
近期很長看netflix
想紀錄一下自己看過的電影、影集
同時紀錄基本的資訊
有另一本是專門紀錄、寫心得的
只是會費功一點 ( 會加上一些拼貼的東西٩(●˙▿˙●)۶…⋆ฺ )
所以可以先寫在這裡
之後在另一本寫上心得
 
最後則是紀錄閱讀完的書籍
我看書的速度慢的可以
每一本都看一半,希望年能有所成長!
自己很喜歡這次的版面設計❤️
希望可以刺激我多看點書~
 
 
今年一樣期待自己的改變~
 
 
 
 
arrow
arrow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