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的要求千變萬化

常常都是些奇怪的要求

自我美感是一回事

但客戶的需求才是第一

要有更多的耐心與心理準備

修稿修稿再修稿的心情

雖然不太明白這算不算專業的一部分

但這是建立自我品牌的態度

 

前幾次幫長期合作客戶趕稿

改了幾次搞之後突然說風格不對要大修

最後我決定要調價

但其實我後來想想似乎不該這麼衝動

當時因為卡到聖誕節

工作很忙,身體狀況也不好

聽到對方說要大修有點小惱怒...

但事後想想

為了以後,其實不該這麼衝動的

 

現在繼續來搞我的十字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