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738.jpgIMAG6870.jpg

恩...你們長的真奇怪 

常常在"米傳"看到許多人在PO認養文

昨天看到了一篇,裡面寫到

"不奢求最好只需要一顆永遠愛他的心"

"懇請你給他一個機會,報答是他永遠愛你"

我會永遠愛你們,謝謝你們也愛我!

      

很多人都覺得養狗很麻煩、會隨地大小便、很髒... ...

在我沒養狗之前,我也認為我不適合養狗

但真的養了之後發現,其實真的沒這麼難

只是沒做過,我們才會認為我們做不到 = 不去做,怎麼知道你不行?

  

因為你們要散步,所以我開始常出門走走。

因為你們總是趴在地板,所以我開始時常打掃家裡。

因為你們喜歡趁我不在家時搗蛋,所以我開始學會收納。

因為你們,讓我更懂得打理自己的生活。

原來不是只有愛上一個人,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誤 →沒談過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