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16.jpg

我家反差萌寶貝


IMAG6441.jpg

Uni

1歲半

黑米

高雄流浪犬

拾獲日期2014年12月27

IMAG6416.jpg

Chanel

紅貴賓

彰化流浪犬

拾獲日期2013年6月22日


 

養狗並不在我生涯規劃裡

突如其來跑到我生命中的你們真是讓我驚喜又驚嚇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更堅強

原來母親為了孩子的奮不顧身是如此自然的一件事

你們讓我相信有愛的存在

你們讓我知道不論生活有多困難,都會有辦法度過

我因為有你們而不孤單

雖然我沒辦法給妳們好好的日子過

有時候還會有沒飯吃的時候

我總是難過"你們遇到我,真的好嗎?"

但每次回家看到妳們對我興奮地搖尾巴、對我的依賴

那些悲觀的想法瞬間消失了

    

日子,會慢慢變好的

有你,有我,才是最重要的

   

未來,讓我們一起度過每個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