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ullet Journal April 四月子彈筆記 2021 :::

四月也是很忙的月份
跟犀牛暴走的狀態一樣瘋狂的衝撞
沒有時間停下來喘口氣
改變了髮型、安排很多活動
也接觸很多文具相關的東西
當承認自己是文具控後心裡舒坦很多
知道文具類的東西很燒錢,所以以前都壓抑自己
現在生活穩定了,也開始自己的文具控人生
非常開心~❤️❤️❤️
 
 
---
#人生中有些我們很在乎的事情其實一點價值都沒有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只要不妨礙到別人
沒價值、沒意義又如何?
當時間屬於你自己的,就該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跟認知
 
 
---
月計畫開始增加小日記的欄位
偶然發生的小事情可以隨時紀錄像小日記一樣
這個月給自己安排許多活動
同時也一直在忙工作
邊玩邊工作就是我的任性
#聽見歌再唱 很好看~ 是一部用聽的電影❤️❤️❤️
 
 
---
我真的很不會用週計畫
更確切的說~我太懶了,常常不照案排的計畫進行
這樣的計畫等於無用
下個月開始把週計畫拿掉
要先好好處理我的懶惰病
 
 
---
以往的習慣打卡都給自己安排很多項目
這個月直接縮減成一項“練字”
先專注在一項的習慣以後再慢慢增加
編排設計也畫的有趣一點
有練字的當天就在當天的日期上寫上一個字
結果還不錯!雖然沒有到天天練字
但比以往進步許多~
 
 
---
這個月算是重大改變我的一個月份
蠻神奇的~ 突然解開了心中的心結
做了不一樣的事情
多了不同的想法
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