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瘾剧照.png

《上癮》  可以說經典的一部BL
上癮-2016年上映 大陸網路劇一共15集
翻拍網路小說 《你ㄚ上癮了》 作者:柴雞蛋
 
只是影片沒有拍到完結QQ
當時看到整個傻眼!!
後來上網查發現是因為當時太紅了!
所以大陸勒令聽拍,似乎也不允許劇中兩位男主同框(有點誇張)
不過小說有完結,可以去看~
     
故事本身我覺得還好,主角是高中生兩人家庭都有發生變故,所以有種相知相惜的情感…
重點是看顧海(男1)對因子(男2)的猛烈追求啦~😆❤️❤️❤️❤️
曖昧不清、百般呵護的互動,不管怎麼看都超甜~
演的很自然,活靈活現把小說的角色演出👍
拍攝尺度算蠻大的(♡ω♡ ) ~♪
但對吃肉的人來說只是小巫見大巫啦~
有些片源會刪減掉床戲,整個感覺就不對🙄
所以要看就一定要看完整版的!!
影片看完後我有把小說給補完
後續劇情稍微複雜,感情糾葛變比較多
追愛的方式也更浮誇(不浮誇就不是顧海啦😆)
就是要看他兩人無限放閃😎😎😎✨
 
目前Youtube有片源可以看
 
小說可以到這裡看~ 你ㄚ上癮了?》 小說 
     
當初上線的時候,朋友有推我看
但我覺得男主角看起來年紀有點大 哈哈哈~又不習慣大陸的口音所以就一直沒看
事隔多年在youtube的強烈推薦下我就點來看
殊不知我就看這樣愛上了xD
當時看完瘋狂找16集,但真!的!沒!有!
目前知道最新消息,上癮2要在台灣拍
只是不是原版人馬演出😭😭😭
雖然難過,但也只能等上線了~
 
其他BL推薦文章,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