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開戶了!

最近因為公司要用國泰薪轉,所以要跑一趟國泰

沒想到狀況連連QQ

後來跟公司說我的狀況,公司同事說會帶我去~

所以今天就順利辦好了~

     

簡單分享一下開戶流程和注意事項

今時不同往日

現在開戶真的會稍稍麻煩大家就配合銀行的作業吧~

------------------------------------------------------------------------------------------    

1. 可在家先到國泰官網 "線上預約" (←點擊連結) 填寫資料,可節省開戶時間。

2. 準備 雙證件、印章、新台幣1000元(要先存1000元到帳戶裡)。※開戶本身不用錢

如果是租房子或現居地點非戶籍地,建議帶著租賃契約或任何你居住地址的證明

第一次去辦的時候不知道為何現場的人要我帶這個東東- -|||

我當時沒帶到,而且已經等了兩個小時,就放棄回家了~~

3. 到國泰銀行現場辦開戶。

經典的來了~ 不知為何辦開戶的人好多!!   而且一個人平均要一個小時,

所以建議到人少一點的國泰去辦,至少不會等太久。

4. 開始開戶>>>

 ‧ 先確認身份

 ‧ 問你 公司名稱、電話號碼、公司統編 (這部分要先詢問自己的公司喔 ! )

 ‧ 會直接打電話到公司確認有沒有你這個人 (也跟公司確認銀行打到公司要跟哪一位聯繫 ! )

以上確認沒問題就正式開戶

之後就聽從指示做就可以了~

※開戶時沒跟我要居住證明,所以如果是要辦薪轉帳戶一定要先說!!!

薪轉帳戶一定要先說!!!

薪轉帳戶一定要先說!!!

薪轉帳戶一定要先說!!!

5. 完成開戶,恭喜成為國泰的一員~◝(●˙꒳˙●)◜~

------------------------------------------------------------------------------------------

終於開完戶,可以放心領薪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戶 國泰銀行
    全站熱搜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