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難得的

設計部只有我跟設計師兩個人

另外兩位資深的設計助理似乎是出差了

很悲劇的事情都烙在我的手上

我則是非常非常免強的過了這一關

-------

平時我的工作都只是跟設計師互動

設計師畫完草稿,我畫線搞

上色就由資深助理去畫

雖然這次沒有要我上色

只是單純的改顏色

是不難

只是要一位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人

要在短短的半天內了解這些東西的構造

真的不容易   (都要哭哭了我

最後設計師居然放生我

讓我自己跟業務部的人對顏色 (悶不吭聲是我最大的哀號~~

真的很怕我這龜速會拖累到大家- -""

上次一個月的考核已經送出,應該是過關了

還要等三個月後的考核會不會通過

真怕到時候又會談話 (好不想面對

  

為現在的自己加油!

為現在的工作加油!

為未來的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