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工作已經兩個多禮拜

星期五設計師找我跟另外一位助理個別談話

我想說只是單純的聊聊

沒想到是攸關生存淘汰的大問題

 

因為我還在忙工作

所以設計師就先跟另外一位先談

設計師跟我談的內容

先問我我來這裡的感覺如何

說公司最後決定只留一個,但是她想要留我們兩個 

(我的警報器已經壞了,聽到這句話我沒有任何警戒心

(我心裡只在想,我離開沒有關係阿~會離開的應該會是我

設計師說我們兩個各有優缺點

(我們兩個的優缺點還蠻明顯的 哈

因為我的速度慢,但是成品比較精緻

設計師問我,如果讓我留下來可不可以答應她速度要變快?

我頓了兩秒,說 好!

(我萬萬沒想到原來我這樣就是被留用了!

另外一位設計助理又去談了一次

回來之後開始在收東西,行政助理也在回收公司的用品

(天啊! 尷尬到爆炸!!! 怎麼會!!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就這樣我留下來了

而對方,走了... ...

 

明天算是新的開始吧

我這種菜鳥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就是需要時間來調適

還好是星期五談,有兩天的假日讓我好好整理思緒

當天還找了好多朋友討拍 (我怕怕壓!!

 

明天還是要拿出專業

好好的工作才行!!

既然對方都選擇相信我

我也要相信我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