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們的溺愛

Uni最近不知為什麼比平時敏感

每次有人經過房門就會叫 (我在家的時候

之前我在家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然後我朋友就提醒了我一下

... ...

我知道朋友是好心提醒

也沒有要怪我的意思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生氣

 

我不是沒有制止Uni叫

我也知道之後會有很多人搬進來住,會影響到其他人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真的很氣自己,為什麼我要對朋友生氣!!!!!  (當然我沒有對他說喇~

 

其實當下只覺得Uni不被接受

說我,沒關係,但講到我的寶貝就不行!

那是要我離開嗎? (也許去一個可以接受狗狗的地方對大家都好

心裡有各種難受

 

是我太敏感了

事情其實沒有這麼嚴重

 

我想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溺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